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军方捣毁多个反政府武装游击队的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3:19 国际在线

  新华社波哥大6月12日电(记者 余定良):哥伦比亚武装部队12日在西南部地区展开大规模围捕行动,捣毁反政府游击队营地3个,抓获非法组织成员6人,并缴获若干粮食、武器、炸药等物品。

  军方发言人当天说,被捣毁的3个游击队营地位于哥伦比亚西南部纳里尼奥省。该地区与厄瓜多尔接壤,是"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主要活动区域,上述营地就是该游击队组
织设立的,平均每个营地可驻扎约60人。这些被捣毁的营地同时也是毒品加工点,估计每月可加工5吨可卡因。

  哥伦比亚军方还在波哥大等地进行的另一次行动中抓获了"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财政领导人布里塞尼奥的4名助手。据调查,布里塞尼奥借用这4个人的姓名在银行开设账户,并大肆进行洗钱活动。在这4个人名下进行的洗钱金额共达780万美元。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成立于1964年,现有成员1.7万至2万人,是哥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反政府游击队组织。该组织明确宣布不与现政府举行任何对话和谈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