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选美小姐竟是“坏女郎”已经取消其参赛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3:4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据英国《星期日太阳报》报道,英国“纽卡斯尔小姐”选美大赛日前惊爆性丑闻,一名冲入决赛的重量级选手被媒体爆出竟是一名包夜价格500英镑的卖身女郎。丑闻曝光后,选美大赛主办方取消了这名“坏女郎”的参赛资格。

  据报道,现年22岁的拉查尔·库尔特是英国纽卡斯尔市附近盖茨黑德人,长得性感美貌的她日前参加了“纽卡斯尔小姐”选美大赛,并以绝对优势从至少4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
而出,杀入了决赛圈。然而日前,媒体突然接到爆料,拉查尔竟然是一位卖身女郎!她不仅加入了英国“坏女郎”伴护公司,并且还在色情网站上发布自己的裸体照,以“丽贝卡”的假名兜售自己。拉查尔在卖身广告中透露,她的包夜价是500英镑!令人目瞪口呆的是,“丽贝卡”竟然还在该色情网站上呼吁她的“主顾”们通过手机短信对她踊跃投票表示支持,助她夺得“纽卡斯尔小姐”的桂冠!

  当这起选美丑闻曝光后,大赛地方组织者索尼娅·斯特朗称,“我们此前从来不知道拉查尔做过这些事,如果我们知道这一切,绝不可能让她参加选美竞赛。她浪费了我们很多时间和精力,特别是一个电视摄制组还被安排专门为她拍摄参赛纪录片,我们计划在这部纪录片中提到她过去的经历,以及她将被剥夺参赛资格的事实。”

  当拉查尔得知大赛组织者要在电视纪录片中公布她的伴护女郎经历后,立即慌了神,她恳求大赛组织方将她的参赛纪录片从播出计划中取消掉,拉查尔称,她的父母至今仍不知道她当伴护女郎的事,如果这一内幕被家人知道,她将面临众叛亲离的下场。针对记者的电话采访,拉查尔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