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狮城”征“笑脸”迎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5:00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为迎接即将于9月召开的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006年年会,主办国新加坡独具匠心,计划“征集”全国400多万人口的“笑脸”迎接来宾。

  路透社12日报道说,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已号召“狮城”440万居民,包括新加坡国民以及外籍人士,都向政府提供一张展示自己笑脸的照片。

  照片可通过手机彩信发送,或通过www.smileS2006.com这个政府网站上传。所有照片将组合在一起,制作成数码壁画,欢迎来自全球的与会者。

  “我们要通过一种特别行动欢迎这次会议的所有来宾。我们要用400万张笑脸欢迎他们,”李显龙11日在一场演讲中说。他还要求服务行业从业人员,从出租车司机、售货员到宾馆服务人员,都向客人“展示特别微笑”。

  预计将有1.6万代表参加本次会议,这也将是新加坡历史上举办的最大规模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