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最性感女性法国总统候选人名列第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5:42 新华网

  

全球最性感女性法国总统候选人名列第六

  罗雅尔 (资料图 来源:新京报)

  在英国男性时尚杂志FHM近日评选出的2006年度全球100位最性感女性中,被视为明年法国总统选举热门候选人的塞格琳·罗雅尔排名第六。英国媒体6月12日称这次胜出对罗雅
尔竞选法国总统是一个有力的推进。

  罗雅尔今年52岁,在FHM2006年度全球100位最性感女性人物评选中击败大牌影星詹妮弗·洛佩兹、佩内洛普·克鲁兹以及超级模特伊丽莎白·赫莉,获选世界第六性感女性。

  罗雅尔20世纪70年代末毕业于法国国家行政学院,这所学院享有“总统摇篮”的美称。毕业后不久,罗雅尔加入社会党。在2002年地区选举中她一举胜出成为法国历史上第一位女省长。

  一份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罗雅尔赢得了社会党内56%的支持率和42%的民众支持率。法国第一夫人贝尔纳黛特·希拉克对罗雅尔从容优雅的气质表示赞许,她认为:“女性时代已经到来。在未来的社会中,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对男性‘发号施令’。尽管道路艰难,但是事实如此。”

  巧的是,罗雅尔的丈夫弗朗索瓦·奥朗德作为社会党领袖也意欲角逐2007年法国总统竞选。面对媒体“总统候选人竞选上演家庭战”的说法,奥朗德表示他不会阻止妻子出名。罗雅尔与丈夫相识于国家行政学院,至今已共同生活25年并且有4个孩子。褚立文(新华社专稿)

  来源: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