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方将考虑是否加入援助巴勒斯坦国际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9:5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外交部长利夫尼6月13日表示,以色列将考虑是否加入向巴勒斯坦人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国际计划。

  据路透社报道,利夫尼在同欧盟官员举行会谈后称双方在绕开“哈马斯”控制的自治政府,直接向巴勒斯坦人提供援助的计划上没有分歧,但在具体如何操作上仍有争议。

  利夫尼说:“当为了找出如何能最好的实现这一每天都要涉及的计划,我们之间可以有些分歧。”

  当被问到以色列是否同意加入这一计划时,利夫尼称以方仍在等待最终计划出炉:“现在还为时尚早,我不愿意过多的讨论细节。我们正在等待讨论的结果。”(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