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在加沙实施定点清除炸死10名巴勒斯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20:32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6月13日电(记者王昊黄敏)以色列战机13日在加沙地带北部实施针对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定点清除行动,截至目前已造成10人丧生,其中3人为巴武装人员,其余均为平民。

  巴勒斯坦医护人员当天证实,除3名巴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成员被打死外,死者还包括两名儿童、3名医护人员和两名路人。大约20人在爆炸中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目击者称,以色列战机在加沙地带北部向一辆汽车发射导弹,造成汽车部分被毁。路人和闻讯赶到的医护人员正在现场清理废墟时,又一枚导弹从天而降,造成多名平民伤亡。

  十几分钟后,以色列战机在同一地区对另一辆汽车发射导弹,当场炸死车内的杰哈德武装人员。

  有消息说,以色列空军第一次空袭搞错对象,后又重新确定目标,发射导弹击中巴武装人员乘坐的车辆。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办公室对此予以否认,称此次行动是为阻止杰哈德武装人员发射土制火箭弹,执行任务的战机只向一辆目标汽车发射了导弹。

  以色列军舰9日炮轰加沙海滩造成9名巴平民丧生,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宣布不再遵守停火协议,并连续几天从加沙向邻近的以色列地区发射土制火箭弹。作为报复,以军近日多次对巴武装人员实施定点清除行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