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和英国认为欧盟扩大应具“灵活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2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正在波兰访问的英国外交部负责欧洲事务的国务大臣胡恩13日在华沙表示,英国和波兰一致认为,欧盟未来扩大应表现出“灵活性”。

  胡恩当天与波兰外交部长福蒂加会谈后在英国驻波兰大使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现在就确定欧盟未来扩大的最终安排是不明智的,候选国当然必须达到入盟标准,但欧盟不应在吸收新成员方面设置新的门槛。欧盟应该继续目前的扩大政策。

  胡恩还表示,英国重视并希望与波兰发展良好关系。他说,大量波兰人前往英国工作使英劳工市场“受益匪浅”,这有利于两国保持友好的关系。

  (新华网华沙6月13日电 记者 徐玲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