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女总理扮“红魔”观看世界杯 赛后慰问球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47 国际在线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位女总理韩明淑星期二(13日)在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准陪同下,以普通球迷身份抵达德国法兰克福球场,现场观看韩国国家足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当韩国国家足球队最终以2比1战胜多哥国家足球队之后,韩明淑总理兴奋不已,来到球场边与全体队员握手庆祝胜利。

  比赛正式开始前夕,韩明淑总理身着一身粉红色的外套抵达法兰克福球场的要员包
厢。比赛进行期间,她与韩国啦啦队“红魔”一起和普通球迷一样不停地热情高呼“大韩民国!大韩民国!”,手中还不时地挥舞一块红丝巾为韩国国家足球队加油鼓气。

  据韩国驻德国大使李秀赫(Lee Soo-hyuck)介绍,当韩国队上半场以1比0落后时,韩明淑总理看上去有些失望,但是她不停地告诉自己,韩国队最终一定会赢得这场比赛。而当韩国队最终以2比1的比分赢得比赛胜利,全取3分之后,韩明淑在郑梦准陪同下来到球场边,同全体韩国队队员握手共庆胜利。韩明淑兴奋地对韩国队队员和主教练阿德沃卡特说:“韩国队赢得了这场比赛,我感到非常高兴。你们的表现都很出色。”

  韩明淑总理是于13日早些时候抵达法兰克福市展开为期10天的欧洲之行的。韩明淑在观看比赛之前并会见了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EADS)主席和法兰克福市市长罗思等。韩明淑向罗思表示,韩国国家足球队的全体队员和球迷感谢法兰克福市政府和人民的热情接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