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拍出天价 英国公主珠宝变卖近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44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英国已故玛格丽特公主遗留给她子女的珠宝首饰13日在拍卖会上拍出近1000万英镑(约合1841万美元)的天价,大大超出拍卖前的估计。

  克里斯蒂拍卖行说,这次参加拍卖的珠宝首饰等遗物共有192件,一些小件珠宝甚至
拍出了约为其估价100倍的价格。例如,玛格丽特公主结婚时戴过的冠状头饰就拍出了92.64万英镑的高价。

  除了这个冠状头饰外,参加此次拍卖的引人注目的遗物还包括一个玻璃制成的耶稣受难像,它是已故王太后当年送给玛格丽特公主的礼物。

  克里斯蒂拍卖行说,目前这次拍卖尚未全部结束,还有一些玛格丽特公主的遗物将于14日开拍。

  玛格丽特公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妹妹,她2002年去世后给儿女留下了价值约760万英镑(约合1399万美元)的遗产。她的女儿萨拉·查托和儿子戴维·林利决定拍卖部分遗产以支付约300万英镑的遗产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