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代表团称关塔那摩监狱条件“人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9:5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阿富汗一个代表团在对美军关塔那摩监狱进行10天访问后表示,监狱条件很“人道”。

  据美联社报道,代表团团长、阿富汗内政部官员贾巴尔·萨卜赫特14日表示,代表团获许与关塔那摩监狱中的96名阿富汗囚犯进行自由交谈,只有一两个人抱怨生活条件差。

  萨卜赫特说:“监狱的条件是人道的。在国内曾有关于监狱条件不好的谣传,那是失实的。我们看到的一切都不错。”萨卜赫特还透露,一些阿富汗囚犯可能很快会被遣送回国,但他没有说明具体时间。

  就在萨卜赫特发表讲话几天前,关塔那摩监狱刚刚发生三名囚犯上吊自杀事件,震惊了全世界。联合国以及国际社会已经多次呼吁美国尽快关闭这所声名欠佳的监狱。(王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