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多处发生连环袭人事件 四人受伤,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3:21 扬子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警方14日说,从当地时间13日下午到14日凌晨的12个小时内,纽约市多个地点相继发生行人遭袭事件,造成4人不同程度受伤。警方目前已经逮捕了一名嫌疑犯。

  警方说,当地时间13日下午4时,来自休斯敦的21岁男子克里斯托弗·麦卡锡在乘坐曼哈顿一列地铁过程中遭到袭击。坐在他对面的男子不由分说就向他捅了一刀,警方还不清
楚那名男子的作案动机。

  当时同在列车中的麦卡锡女友对当地报纸形容案发场景时说:“突然间,他站起身,没有走开,而是跳了过来。”她说,作案男子穿着黑色衣服,体型矮小,在列车停站后立即逃离现场。14日凌晨3时左右,一名30岁的男子在洛克菲勒中心附近的地铁站等待朋友过程中,袭击者对他的腹部连捅两刀。一个小时后,两名年轻女性又在百老汇附近的一家旅馆外遭人背后捅伤。警方说,这两名女性都是来自加拿大的游客,年龄分别是22岁和25岁。

  目前,这4人伤势稳定,并没有生命危险。

  警官雷·凯利说,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21岁的嫌疑人,此人是流浪汉,警方从他那里发现的一把刀很有可能是导致行人受伤的凶器。

  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12日公布的年度犯罪报告,美国国内2005年暴力犯罪增长率为2.5%,创15年来最大增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