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赠地1.8万亩 筹建海外最大少林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3:42 法制晚报

  澳大利亚赠地1.8万亩 筹建海外最大少林寺

  本报综合消息 澳大利亚纽省海滨旅游胜地少文市近日与中国河南嵩山少林寺就筹建“少林武禅中心”一事达成正式协议。少文市政府将把1.8万亩土地赠与少林寺永久拥有,以供建立“少林武禅中心”。

  根据双方协议,少文市将提供1.8万亩被该市市长称为当地“最美丽的土地”,以出让的形式赠与少林寺永久拥有。少林寺将利用这块土地建立培训基地、游人休息地和旅游景点,着力打造一个集禅武修行、研究、练习、交流和旅游为一体的海外最大的“新少林寺”。

  少文市市长格瑞·瓦特森表示,少林文化很早就传到澳洲,少林文化所倡导的文明、健康理念和行动,亦让澳洲人痴迷。澳洲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少林文化“入驻”少文市,是“民心所望”。

  少林寺方丈说,少林文化只有融入全球,才能真正实现“少林武功天下扬,少林弟子满天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