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日美军士兵涉嫌猥亵当地女生被捕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4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警方今天称,他们已逮捕了一名驻日美国海军基地的美国海军中士。他被怀疑猥亵一名15岁的日本女学生。

  警方称,47岁的美国海军中士瓦莱里14日晚些时候在东京西南部的横须贺被捕。据称他在试图亲吻这名女学生时摸了这名女生的胸部和臀部。这名女学生通过手机报了警。

  横须贺市长在瓦莱里被捕前数小时宣布,他不太愿意让美国首艘核动力航母进驻横须贺。作为美国全球军力调整的一部分,美国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预计将于2008年进驻横须贺。当地居民对核动力航母进驻横须贺持强烈反对态度。

  美国称,由于东亚紧张的安全形势,它必须在横须贺部署它最好的航母。这一计划已引发了横须贺市居民的抗议活动,48万多日本各地民众已在一份反对在横须贺部署“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的请愿书上签名。 (春风)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