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各派别同意新一轮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5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加沙6月13日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3日宣布,巴勒斯坦各派别将于14日开始为期7天的对话,解决近日来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爆发的冲突。

  阿巴斯当天与总理哈尼亚及巴勒斯坦其他派别领导人举行了会议。会后阿巴斯表示,“我们已经达成一致,从明天开始在‘狱中协议’的基础上开始对话”。他说,就“狱中协议”“全民公决还将举行,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达成一项协议”。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代表认为,“我们将争取达成协议。我们的真正分歧在于被占领土问题,而不在我们(派别)之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