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南部汽车被炸至少25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6: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喀布尔6月15日电阿富汗警方15日说,阿南部城市坎大哈当天早晨发生一起严重的汽车被炸事件,造成至少25人伤亡。

  坎大哈省警察局副局长阿卜杜勒-哈基姆·汗格尔告诉新华社记者,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7点50分左右。当时一辆汽车与一辆载有机场工人的小公共汽车在坎大哈市中心相撞,随后被安置在小公共汽车内的炸弹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15人受伤。

  据悉,死伤者主要是为美军控制的坎大哈机场工作的工人。爆炸将小公共汽车完全炸毁,附近一家商店也遭到破坏。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

  今年以来,阿富汗境内尤其是南部地区武装冲突有加剧趋势,最近1个月,仅在坎大哈、查布尔、赫尔曼德、乌鲁兹甘等阿南部省份就已有500多人在冲突中丧生。(记者陈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