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天皇结束东南亚三国访问 强调不忘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6:57 汉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天皇、皇后访问东南亚三国的主要行程于14日结束。

  在登基后首次新加坡访问中,日本天皇提及了太平洋战争。在时隔15年的马来西亚、泰国访问中,还和年轻人展开了交流。

  报道援引日本天皇的周边人士的话说:“陛下指出了历史的重要性,并强调了未来的友好。也向世界传递了天皇、皇后重视与民众的交流的姿态,正在谱写面向未来的新篇章。”

  日本天皇在新加坡总统纳丹举行的宴会上说,“不能忘记在过去的世界大战中,贵国失去宝贵生命和饱受苦难的人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