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狡猾色魔逍遥法外 英一政府官员扮流浪汉施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4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据英国《泰晤士报》、《太阳报》15日报道,英国旺兹沃思市一名建筑师和市政委员会官员在过去17年里,假扮成流浪汉的模样对至少6名花季少女发起了性袭击。17年来,英国警方怎么也找不到这个“流浪汉色魔”的下落,直到去年4月,这名建筑师因为涉嫌盗窃罪被警方提取了DNA样本,这时英国警方才震惊地发现,这名建筑师的DNA和强奸嫌犯的DNA竟完全一致。

  据报道,现年58岁的安东尼·德·波伊斯是英国萨里郡旺兹沃思市一名高级建筑师,同时他还是市政委员会高级官员。在过去17年中,尤其在1989年到1996年期间,他多次假扮成流浪汉的模样对多名未成年少女发动过性袭击。波伊斯的受害者从13岁到16岁不等。据悉,波伊斯选择的犯罪地点大多在距他家20英里范围的半径内。

  17年来,英国萨里郡警方对这名神秘的“流浪汉色魔”可谓一筹莫展。去年4月,逍遥法外的波伊斯终于首次进入了警方的视野,当时一名亲戚指控他盗窃了他的钱,波伊斯立即被警方逮捕,尽管针对波伊斯的盗窃罪指控后来由于证据不足被撤销,但警方却按惯例提取了他的DNA样本。警方通过搜索犯罪数据库震惊地发现,波伊斯的DNA竟然和两起发生在1995年和1996年的未成年少女强奸案的嫌犯DNA完全一致。

  14日,英国南沃克刑事法庭对此案进行了审理,庭上,波伊斯承认自己犯有6项强暴猥亵罪。警方相信,波伊斯的性袭击受害者可能远远不止6人。据悉,英国法庭将于8月份对他作出刑事判决,如果罪名成立,波伊斯将被判处终身监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