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副总理称将很快与阿巴斯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6:0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副总理佩雷斯6月16日表示,以色列将很快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举行会谈。

  据美联社报道,佩雷斯目前正在哈萨克斯坦准备出席一个国际会议。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也派出了一个代表团与会。

  佩雷斯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称,“我们将很快与他举行会晤”,阿巴斯是由巴勒斯坦人民选举出来的,适合做以色列的谈判对象。他还表示,巴勒斯坦人必须从两条道路中做出选择:一条是根据当前政治形势适当采取折衷措施,另一条则是坚持宗教强硬路线。

  此前,以色列总理发言人吉辛6月13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以政府正在起草一项计划,暂时搁置总理奥尔默特从西岸撤离的单边计划,转而准备与阿巴斯就巴建国进行双边谈判。

  今年5月,关押在以色列监狱中的巴多个派别领导人签署了一份内含18点建议的“狱中协议”,阿巴斯宣布将于7月26日就这份谋求民族和解和建国的协议举行全民公决。哈马斯对此强烈反对,宣称将坚决抵制全民公决。

  (婧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