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闻发布会上开错玩笑 布什忙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9:30 新华网

  美国总统布什14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开错玩笑,后赶忙道歉。

  布什在白宫玫瑰园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瞄上”美国《洛杉矶时报》记者彼得·沃尔斯滕,问他是不是要戴着“墨镜”提问题。然后,素来喜欢跟记者打趣的布什转向电视镜头,说:“观众朋友们,这里没有阳光。”

  沃尔斯滕患有遗传性的斯特格病变(眼底核黄素斑点),虽然会场没有阳光,还是需要戴着墨镜,以减少强光对眼睛的刺激。

  沃尔斯滕说,布什当天晚些时候打来电话说,当时并不知道沃尔斯滕患有眼疾。沃尔斯滕打断布什的话,说没必要为此道歉,自己没有向白宫任何人透露这一情况,也不会因此觉得“受伤”。 (新华社专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