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功过评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16 潇湘晨报

  “比尔·盖茨、梅琳达·盖茨、波诺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加强与政界的沟通、重建世界公平、制定出充满希望的慈善策略并鼓励大众参与,因此《时代》杂志选择他们作为年度风云人物。”

  2005年《时代》杂志

  “不管比尔·盖茨宣称取得了多少成功,他都错过了互联网,就像火车轰轰驶来,他却没有听到和看到。”

  Netscape创始人吉米·克拉克

  “在现实中,他只是洛克菲勒,但比尔·盖茨却希望别人把他看作是爱迪生。把盖茨称为美国最聪明的人是不正确的……财富与智慧并不是一个东西。”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

  “我还记得比尔·盖茨拜访我并向我推销他的MS-DOS操作系统的时候,我告诉他,我们不能采取他那样一个倒退的步骤。”

  Acorn电脑公司创始人之一赫尔曼·豪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