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特拉维夫上演“枕头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57 今晚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6日专电(记者朱剑慧刘立伟)以色列媒体16日报道,以城市特拉维夫15日晚发生一起数百人参与的“群殴”事件,著名的拉宾广场成为“枕头大战”的战场。

  人们毫不客气地把周围的陌生人作为进攻目标,将手中“武器”抡圆,劈头盖脸地打过去。警察和士兵非但不阻止,反而挤进人群参战,原来参与者手中的武器不是刀枪棍棒
,而是各式各样的枕头。

  参与这场“枕头大战”的多是特拉维夫的年轻人,但也有带着孩子的家长。他们是在接到组织者的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通知后前来参战的,而且个个有备而来,手提或怀抱家里的枕头。

  在混战中,人们尖叫着、嬉笑着,男士抛弃了绅士风度,女孩也把端庄扔到一边。有的是两伙人面对面站好,数着“一、二、三”,向对方冲去,混战成一团。也有很多人各自为战,瞅见谁就冷不丁地给他(她)一枕头,然后迅速溜到一旁。

  “枕头大战”为处于紧张生活状态的人提供了发泄渠道。市民鲁蒂带着她13岁的女儿来参加,她说:“你在这里可以把情绪都释放出来,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士兵吉尔刚刚从检查站执勤回来,他认为,一天高度紧张的神经在这里得到了放松。

  “枕头大战”的组织者表示,人们需要找到途径让自己放纵一下。很多人乐于参加这种活动,而且传单、短信和电子邮件就能把人们带到这里。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没有胜负,没有荣辱,人们可以忘记一切烦恼。(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