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佩雷斯建议巴以尝试先构建双边经济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5:2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副总理佩雷斯17日在哈萨克斯坦参加一个安全会议时表示,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在和平道路上比过去50年中的任何时候都走得更近,只是速度慢了点。

  据美联社报道,佩雷斯说:“我们之间的距离是50年来最短的,距离非常短,但是速度非常慢。”

  佩雷斯还表示,与其将焦点放在阻碍和平进程的政治分歧上,双方不如着眼于更容易解决的经济问题,那可能解决政治上的僵局。

  佩雷斯说:“为什么不试着在经济关系的基础上构建双边关系,也许在我们取得政治和平前能先达成经济和平。在那之后,政治和平也许就将到来。”(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