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第五届"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在曼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6: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陆永江):泰国第五届“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17在曼谷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和泰国教育部联合举办,目的是激发泰国高等学校学生学习汉语的积极性,增强他们对中国语言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来自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等10所高等院校的1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数百人在现场观摩比赛。

  参赛选手们围绕“多民族的中国”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才艺表演。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

  据悉,比赛优胜者将获得到中国参加第五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的机会,并将获得到中国留学的奖学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