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参议院通过一项紧急开支法案批准对伊阿的军事行动拨款65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8:05 河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15日电(记者潘云召杨晴川)美国参议院15日以98票赞成、1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一项紧急开支法案,批准美国政府对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行动拨款658亿美元。

  加上这项法案中的拨款,美国在伊拉克战争上的开支总额已高达约3200亿美元,在阿富汗军事行动的开支总额也达到约890亿美元。

  该法案所涉及的经费总额为945亿美元,其中包括用于去年受飓风袭击的美国南部沿海地区重建工作的拨款近200亿美元,用于防治禽流感的拨款23亿美元,以及为联邦紧急措施署的救灾基金、向伊拉克和美国的盟国提供军事及其他援助的款项。

  法案还包括在美国和墨西哥边界地区增加巡逻人员、向边界地区派遣国民警卫队以及建造可容纳4000名非法移民的关押设施的条款。

  美国众议院已于13日批准了这一法案,预计布什总统将于近期签署这一法案。

  参、众两院当天还就伊拉克问题展开辩论,参议院通过投票搁置了一项要求美国在2006年年底前开始撤军的议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