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巴拉克强调政治谈判是解决巴以问题的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21:15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7日在开罗会见到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时强调,政治谈判是解决巴以冲突、实现地区和平与稳定的途径。

  穆巴拉克与阿巴斯当天上午就巴勒斯坦内部问题以及巴以问题的最新进展交换了意见和看法。穆巴拉克表示,希望巴勒斯坦各派能尽快达成和解,也希望以色列方面能重新回到谈判桌前。埃方愿为巴以双方建立互信与对话提供机会,推动巴以和平进程。

  会谈中,阿巴斯表示,希望巴内部能顺利达成协议,向世界人民证明巴方有能力并且愿意与以色列举行会谈。

  穆巴拉克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6月4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会谈。奥尔默特在会谈结束后表示,他将在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基础上与阿巴斯举行会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