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爱妻坠崖自杀丈夫袖手旁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21:50 北京晚报

  美国纽约警方6月16日说,一个韩裔美国男子明知妻子有自杀企图却置之不顾,任凭妻子驾车栽下90米深的悬崖。妻子当场身亡,幸运的是,车后座的两个幼女仅受轻伤。如果被控帮助自杀等罪名成立,这个男子最高可被判处15年监禁。

  据报道,维克托·韩与35岁的妻子韩河津(音)是韩裔美国人。他们有两个女儿,5岁的阿里安娜和3岁的伊塔娜。

  警方调查显示,维克托·韩全家14日驾驶一辆小型客货车前往贝尔山国家公园。他们把车停在悬崖边。当时维克托·韩下了车,而他的妻子“启动车并锁上了车门”。车子随后穿过防护墩,一头栽向悬崖,一直撞到谷底的岩石才停住。

  15日晚些时候,维克托·韩承认,他知道自己的妻子有自杀倾向。妻子还警告过他说,她可能会伤害自己及两个女儿。冯武勇(新华社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