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连任获得承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2:57 今晚报

  新华社波哥大6月16日电(记者余定良)哥伦比亚全国选举委员会16日宣布,5月2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结果有效,承认在大选中获胜的现任总统乌里韦为新一届总统。

  全国选举委员会当天在总部举行专门仪式,向当选总统乌里韦和副总统桑托斯颁发了连任证书。

  全国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最后选举结果统计显示,乌里韦在5月28日举行的大选第一轮投票中共得票739.7万多张,占有效选票总数的65%以上,顺利获得连任。他将于8月7日宣誓就任2006年至2010年新一届总统,从而成为哥伦比亚一个多世纪以来第一位连任总统。

  乌里韦在仪式上表示,他将克服一切困难,透明高效地工作,努力把哥伦比亚建设成一个平等、无私、没有仇恨、没有歧视的社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