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丈夫放任妻子坠崖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4:45 深圳商报

  丈夫放任妻子坠崖自杀

  该男子目前被关押并接受法院审问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纽约警方16日称,一名男子明知妻子有自杀企图时置之不顾,任凭妻子驱车冲向90米深的悬崖。结果妻子当场身亡,车内的两名幼女受轻伤。该名男子
日前被控犯有帮助自杀、从事鲁莽危险行为、危害儿童福利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最高将被判处14年监禁。

  公园游玩母女坠崖

  现年35岁的建筑师维克托·韩和35岁的妻子韩河津(音)是韩裔美国人。他们和两个女儿住在纽约斯塔滕岛。14日,韩全家驾驶一辆小货车前往纽约近郊的贝尔山国家公园游玩。结果当天下午,就发生了妻子韩河津自杀坠崖的惨案。

  纽约警方称,事发当天,韩一家人把车停在一个风景优美的观景点。该处观景点下面就是90米深的悬崖。事故发生前几分钟,维克托·韩从车子里下来,而他妻子却突然开动汽车往前冲。结果汽车直接栽下悬崖,最后撞倒在谷底的一棵树上。韩河津当场身亡,所幸的是,坐在后排的两个女儿由于系了安全带,只有一些擦伤。

  丈夫放任妻子自杀

  维克托·韩开始说,他在事故发生前几分钟下车,是因为他想抓拍一些风景照片。但是汽车突然开动,他根本就没有办法阻止事故的发生。但他后来承认,妻子事先曾表现出自杀倾向,并警告过他,如果有机会将伤害自己和两个女儿。

  警方最终认定,维克托·韩在明知妻子有自杀意图的情况下,仍然独自下车,这给妻子提供了自杀“机会”。警方还称,法庭文件表明维克托·韩曾经和一名女同事关系暧昧。

  但警方的这一说法和韩邻居的说法有点矛盾。因为在维克托·韩邻居们的眼中,他和妻子非常恩爱,韩全家也非常幸福美满。很多邻居都说维克托·韩是一个很好的人,他根本不可能有意伤害自己的妻子,也不会眼看着妻子自杀。

  维克托·韩目前已被关押。法院判决韩可以支付7.5万元保释金。他将于20日接受第二次审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