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强硬白宫“管家”大玩疯狂摇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6:22 重庆时报

  

强硬白宫“管家”大玩疯狂摇滚(图)

  乔舒亚·博尔滕大玩摇滚今年4月走马上任的白宫办公厅主任乔舒亚·博尔滕在上任后就掀起了白宫“改组风暴”,让人见识了他低调但强硬的工作作风。但在日前白宫举行的野餐会上,他却背起一把电吉他,为国会议员大唱摇滚,充分显示了他生活中多才多艺、狂野奔放的一面。

  据美联社报道,白宫在6月15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国会议员野餐会,虽然总统布什是主办人,但当天大出风头的可不是他。

  当天博尔滕和他的“同情者”乐队闪亮登场。一头灰白头发的博尔滕摘掉了他平常戴的圆边眼镜,换上了一副黑墨镜,上身是白衬衣黑领带,下身一条黑西裤,身背低音吉他,一副酷酷的样子,摇头摆脑地演奏了好几首摇滚乐。

  尔后,一个由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共同组建的乐队也登台献了艺。当天出席野餐会的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中央情报局局长迈克尔·海登都是一身休闲打扮。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内格罗蓬特更是穿上牛仔裤,戴着牛仔帽,在人群中格外抢眼。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