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父亲节,给父亲送什么样的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国清):日本今天是父亲节。作为子女该给养育自己的父亲送什么花呢?据说往年盛行送黄颜色的玫瑰花,而今年,日本流行是送向日葵花。

  从昨天开始,东京的很多花店就摆出了大量向日葵花,花一般直径在6-10公分左右,颜色很鲜艳,一支向日葵花的售价一般在300日元左右。除了在街头的花店有售外,向日葵花也是这二天网上销售的最热的鲜花。

  据日本住友生命保险公司近日发表,在父亲节那天,日本很多年轻子女为表达对父亲的感情,最想送给父亲的汉字是“谢”,意思就是说感谢父亲的养育之恩。

  这是该公司在4月28日到5月7日在网上对近6500名年轻男女调查的结果。第二是“爱”,感谢父亲的自己的关爱;第三是“健”,希望父亲能永远健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