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政府军和“猛虎”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5:00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科伦坡6月17日电斯里兰卡政府军和猛虎组织17日在西北部海域爆发激烈战斗,政府军打死至少30名猛虎组织成员,政府军方面有6人死亡。

  军方发言人萨马拉辛哈说,当天6时55分左右,猛虎组织出动12艘船只,在马纳尔岛佩萨莱地区向斯警察哨所及海军目标发动袭击。斯海军予以还击,击毁8艘参与袭击的船只,打死至少30名猛虎组织成员,斯海军方面有6名士兵身亡,3名士兵受伤。猛虎组织方面有
3条船只受损,斯海军方面则有2条船受损。

  萨马拉辛哈说,陆军和空军也参与了此次行动,安全部队已经完全控制了当地局势。

  此外,斯里兰卡警方当天抓获了两名制造爆炸事件的猛虎组织成员。警方说,这两人在制造了两起小规模爆炸后被抓获,他们企图服毒自杀,目前正在抢救。

  此间一些分析家称,最近几天的事态表明斯政府军与猛虎组织的冲突正在迅速升级,斯国内局势面临失控的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