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最想对父亲说什么?美日最佳老爸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这个节日在不少西方国家已有近百年历史,子女们会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向父亲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那么,你最想对父亲说什么呢?日本的一项调查显示,人们最想说的是“谢”。同时,为了庆祝2006年的父亲节,美国、日本等国家进行了“最佳父亲评选”活动。

  在美国,一家杂志最近进行了一次调查,结果是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被评为“
2006好莱坞最佳父亲”。

  帅气的皮特和妻子安吉丽娜·茱莉一直以来都希望有自己的孩子。如今,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两个养子,还有刚出生的女儿小茱莉·皮特。不管是夫妇两人还是孩子,都深受关注,当选自然也是情理之中。

  几乎与此同时,日本也开展了一项“最帅艺人爸爸”评选活动,最终,已有两个女儿的偶像天王木村拓哉高票勇夺第一名,紧追在后的则是性格男星反町隆史。

  迄今为止,全世界有20多个国家开始把父亲节作为法定节日,还有许多国家的人们也在父亲节这天给父亲送贺卡和礼物,感谢父亲对自己的养育之恩。

  ·麦田·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