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车祸“撞”出杀妻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爱达荷州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离奇杀人案。起因是一起造成两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却意外发现了第三个人的头颅。

  警察说,一名叫阿洛法·泰姆的男子由于违章驾车,造成了一名36岁妇女和她女儿当场死亡。在事故现场,泰姆妻子的头颅离奇地从他汽车的后座上滚了下来。令在场的人无不毛骨悚然。

  警方立即对泰姆家进行搜查,果然发现了泰姆妻子的无头尸体。

  一名警察评论说:“这是我看到过的最令人发指的案件。”

  泰姆将会因杀死妻子而被控一级谋杀,交通肇事撞死两人而被控二级谋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华)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