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吉林省经贸代表团在约旦签署贸易合作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6月18日电(记者蒋少清胡浩)由中国吉林省省委书记王云坤率领的吉林经贸代表团18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与约旦有关公司签署了系列贸易合作协定。

  据经贸代表团介绍,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约旦阿斯兰集团公司签署了经贸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由皓月公司向阿斯兰集团提供鲜牛、羊肉及冷冻肉品。此外,吉林康乃尔药业有限公司也与阿斯兰集团签署了医药及医用产品出口协议。

  中国驻约旦大使罗兴武表示,近年来中约双边贸易持续增长,这不仅推动和扩大了两国经贸合作和交往,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而且进一步增强了中约两国人民的友谊。

  据了解,2005年中约双边贸易额达7.5亿美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