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学校发生踩踏 4名女童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23:37 今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阿富汗西部一所学校18日发生煤气爆炸,学生们慌乱逃跑引发踩踏事件,导致4名女生死亡,另有15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这起惨案发生在阿富汗西部赫拉特市的法赫里·萨尔朱奇学校,该校厨房18日上午发生了煤气爆炸事件。

  当地警察局长穆罕默德·阿尤布·萨朗奇说,出事的学校大楼共有3层楼。“火势向附近一间教室蔓延,学生们开始逃离那里,”他说,“4名女生被踩踏致死,15人受伤。”

  警察局副局长吴拉姆·萨瓦尔·海达里说,不幸丧生的这4名女孩年龄在6至9岁之间。

  海达里说,是厨房中的一个煤气罐突然爆炸引发了这一惨案,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