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单身母亲向赖斯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英国《每日明星报》18日报道,一名英国单身母亲打算状告当今世上第一权势女人———美国国务卿赖斯。今年3月,赖斯出访英国期间,她的车队为躲避示威人群,慌乱之中将该单身母亲的汽车撞坏。据悉,该母亲已经明确表示,将向赖斯索赔500英镑的“修车费”。

  据报道,今年3月,美国现任国务卿赖斯在前英国外交大臣杰克•斯特劳的陪
同下,出访英国利物浦时,遭遇当地500名反战示威人士的“夹道欢迎”。随行的白宫安全特工一边吆喝众人赶快闪开,一边命令专程来自美国的摩托车方队护送着赖斯的专车冲出城外。

  混乱之中,一名利物浦单身母亲驾驶的“欧宝”轿车遭遇赖斯车队的碰撞,车身受到严重损坏。据一名熟识该受害女士的消息人士透露:“当时她的车子受到了冲撞,可是却无人制止。她想向交警反映,可是根本无人理睬。”

  后来,为了维修这辆“欧宝”轿车,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单身母亲被迫支付了500英镑的修理费。一气之下,她打算向赖斯索赔,但却又担心赖斯压根就不理睬她。据知情者称:“当她想到自己所面临的是当今世上头号权势女人时,就不免有些担忧,难以下索赔的决心。可是,谁又该为这笔修车费买单呢?”

  不过,当地议员却鼎力支持她向赖斯索赔。英格兰南波特市议员约翰•帕夫认为:“考虑赖斯访英之行的巨大花费,这点修车费简直如同九牛一毛。”(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