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白金汉宫女王卫兵竟兼职“色情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14 石家庄日报

  自称已跻身英国“十大男色星”行列

  英女王卫兵竟兼职“色情演员”

  据英国《星期日人物报》18日报道,一名守卫白金汉宫的女王卫兵在下班后,竟然还从事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第二职业”—在色情片中充当“色情演员”!这名女王卫兵每在
一部色情影片中荒唐无耻地表演一次,就可以获得250英镑的报酬;他还恬不知耻地炫耀称,他曾在摄像机面前和至少40名女人发生过性关系,目前已经跻身英国“十大色情男演员”的行列。记者假扮色情片制片人和该卫兵取得了联系,一举揭开了女王卫兵兼职当“色星”的荒唐内幕。

  据报道,现年25岁的威尼·埃文斯是英国威尔士卫队的军士,该卫队的职责之一是守卫白金汉宫,保护英国女王的安全。然而埃文斯竟然充当色情片演员!

  记者于是假扮色情片制片人,和埃文斯取得了联系,谎称想让他出演一个军事主题的黄片,希望他能来进行面试。埃文斯穿着军装和卧底记者见了面。埃文斯让记者看了他的军事身份证,上面的驻扎地址是白金汉宫对面的惠灵顿兵营。

  埃文斯称,他曾在一部色情片中和5名女性上演过火爆性游戏;而在另一部片子中的表演则更加火辣,可称不堪入目。卧底记者对他说:“让我们看看你脱下裤子的样子。”埃文斯立即利索地褪下军裤,在记者面前来回跳跃。

  一名内幕人士彼得·高奇对记者说:“这个年轻的家伙要么太天真,要么太愚蠢。他竟然对每个人说自己是‘色情新兵’,成为女王卫兵的荣誉让他昏了头,一旦内幕曝光,他在军队的前程就彻底完了。”

  据悉,在接受了卧底记者的“色情片面试”后,埃文斯还于17日参加了英国女王的官方生日阅兵仪式,阅兵典礼结束后,埃文斯竟然还向假扮“色情片摄制助理”的卧底女记者发来手机短信,充满炫耀地说:“我正在参加女王阅兵典礼,我开了好几枪为女王进行庆祝。”

  英国国防部17日晚对埃文斯充当“色情演员”的荒唐行径展开了正式调查。

  据悉,埃文斯是最近以来又一名给“威尔士卫队”带来丑闻的士兵。上个月,另一名女王卫兵克兰·琼斯也被媒体爆料竟是一名一次收费200英镑的男妓。女王卫兵充当色情男妓、拍摄色情电影的丑闻,显然给王室安全带来了巨大的危机,因为他们很可能会成为犯罪分子或恐怖分子敲诈勒索的目标。沈志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