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早报:巴西进次圈赛 法国遭韩国逼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2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6月19日,新加坡《联合早报》头版头条新闻摘要:

  在18日晚上和19日凌晨举行的世界杯赛事中,巴西挫败澳洲,进入次圈赛,而法国队遭韩国逼和,日本则与克罗地亚战平。

  进行卫冕战的巴西在19日凌晨(新加坡时间)举行的世界杯F组赛中,以2比0挫败澳洲
,取得两仗皆胜的战绩,肯定进入次圈赛。巴西的两个进球,都是来自下半场。

  尽管获得多个进球机会,但球运不济的“红白格子军”克罗地亚只能在昨天于纽伦堡举行的世界杯F组赛以0比0踢和亚洲冠军“蓝色武士”日本,双双保住进入次圈赛的一丝希望。

  世界杯G组比赛中,法国1比1被韩国逼和,这使得韩国两战1胜1平积4分占据主动,两次战和的法国将在小组最后一战死拼多哥。(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