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7个伊蒙面人 绑架2名美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58 法制晚报

  

7个伊蒙面人绑架2名美士兵

  一名驻伊美军士兵站在被毁的车窗后

  7个伊蒙面人 绑架2名美士兵

  这两名驻伊美军士兵当时正在搜救失踪多日的战友

  据当地媒体北京时间今晨报道,一个伊拉克农民透露,18日在巴格达南部一个路边的检查站,他亲眼看到7个蒙面的武装人员突袭并绑架了两名美国士兵。

  这两名美军士兵当时正在搜救他们失踪多日的战友,而当天也是美军进入对两名失踪士兵搜救工作的第二天。

  据报道,一名叫法拉赫的伊拉克农民称,6月16日,巴格达以南一个美军检查站遭袭,在那里戒备的三辆美军“悍马”吉普车遭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火力攻击。两辆“悍马”出动追杀袭击者,第三辆“悍马”则在启动前遭袭。

  法拉赫称,他看见7名蒙面武装分子打死第三辆吉普车的司机,而后俘虏了两名美军士兵。

  据另一名伊拉克人说,美国人目前正在以10万美元的高价征集有关绑架者的信息,但是美军司令部随后便作出了否认。

  美国白宫向外界承诺说,一定会尽全力找寻被绑架和失踪的士兵,并呼吁绑架人“释放他们回来”。

  18日,美军士兵在直升机和战斗机的配合下进入巴格达南部的“死亡三角”寻找失踪士兵,但当日的搜寻活动并没有产生新的结果。

  同时,在巴格达其他地方也发生了类似绑架案:武装分子绑架了10名面包店工人;武装分子发射迫击炮射杀四名伊拉克平民; 另外,伊拉克警方在巴格达城市周围发现了17具伊拉克平民尸体,包括4名妇女和一名青少年,受害人都是头部中枪而死,手上还戴着手铐。

  文/本报记者 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