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摩纳哥亲王要娶“美人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17 今晚报

  

摩纳哥亲王要娶“美人鱼”(附图)

  据18日《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48岁的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无疑是这个星球上“头号钻石王老五”,多年来摩纳哥国民一直盼着他早日结婚,并生下一名王位继承人。令他们喜出望外的是,在换了无数女友、并认领两名私生子女后,阿尔贝终于决定结婚了!当地媒体透露,阿尔贝即将迎娶的“未来王妃”是相恋5年的28岁南非泳坛美女沙琳·威特斯托
克。

  亲王和女友都爱体育

  阿尔贝的“未来王妃”沙琳·威特斯托克现年28岁,绰号“南非美人鱼”,她是南非家喻户晓的明星级运动员。更难得的是,沙琳不仅游泳水平登峰造极,外形也极为美丽性感。金发碧眼的她是无数南非青年的梦中情人。

  号称“运动王子”的阿尔贝二世亲王也酷爱体育,是国际体坛的一大名流,他在大学里就是最棒的中长跑运动员,曾在摩纳哥国家足球队中踢过4年球,还曾代表摩纳哥队参加过3次冬季奥运会。早在1983年,阿尔贝就担任了摩纳哥游泳联合会主席,和沙琳绝对能找到共同语言。

  相恋五年亲王钟情南非

  阿尔贝二世和沙琳最早是于2001年在摩纳哥的马里·诺斯特拉姆游泳锦标赛上首次认识。当时,阿尔贝将一束鲜花递到沙琳手中,并带着她参观了俯瞰大海的王宫。那次见面后,沙琳给他留下了极好的印象。此后数年,阿尔贝也多次趁着去南非开普敦参加慈善活动的机会,抽出时间与沙琳约会。

  今年2月11日,在都灵举行的第20届冬季奥运会开幕式上,两人突然神态亲密地公开结伴出席,立即在现场引起了轰动,这段恋情也就此曝光。那之后,阿尔贝二世和沙琳多次公开地共度浪漫假日。不久前当两人在马尔代夫群岛度假时,被一家杂志记者拍到两人在一艘豪华游艇上拥抱接吻的照片。

  或许是“爱屋及乌”的缘故,从今年初开始,阿尔贝二世突然对南非表达出了浓厚兴趣,他不仅到南非度假,甚至还光顾了开普敦市郊外一个贫穷的市镇卡耶利茨哈镇,并宣布他将为当地儿童投资建设学校,阿尔贝二世甚至还在开普敦市建立了一个新的领事馆。

  摩王室已准备接纳“王妃”

  据摩纳哥多家媒体报道,阿尔贝“很快就会”宣布他和沙琳订婚的消息,并已为女友挑好订婚钻戒。而且不久前,沙琳还在阿尔贝的一名助手的陪同下,前往一家著名的珠宝店,挑选了一枚价钱昂贵的订婚戒指。

  不过17日,摩纳哥王室“拒绝证实或者否认”阿尔贝二世的订婚传闻。但各种迹象都表明,王室乃至摩纳哥政府都已经做好接纳“未来王妃”沙琳的准备。 (本报北京专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