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摩亲王48岁仍单身 热恋南非泳坛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3:06 法制晚报

  摩亲王48岁仍单身 热恋南非泳坛美女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6月18日报道,欧洲最著名的“钻石王老五”、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在寻寻觅觅后,看来终于打算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阿尔贝二世很快就将宣布他和南非泳坛美女沙琳·维茨托克订婚的消息,摩纳哥“
未来王妃”沙琳不仅已在亲王助手的陪伴下为自己购买了一枚订婚戒指,并且还和摩纳哥大主教见了面,商谈婚礼事宜。(沈志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