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派遣电子侦察机对朝鲜周边加强警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3: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美国今天派遣电子侦察机从驻日美军基地起飞等,对朝鲜周边地区加强了警戒。

  经确认,19号清晨,具有弹道导弹追踪功能的电子侦察机RC135S从日本冲绳县的美军嘉手纳基地起飞。

  相关人士透露,这架电子侦察机17号起从早上到深夜一直在持续飞行,这表明美军对朝鲜周边加强了警戒。

  18日,美国白宫发言人约翰·斯诺18号敦促朝鲜自我克制,不要发射弹道导弹,并再次要求朝鲜重新与国际社会进行对话。

  关于朝鲜发射导弹时美国可能采取的对策,斯诺虽然表示:“现阶段不宜透露。”,但他表明:“美国已就这个问题,与十几个国家进行了总统和外长级别的联络。另外,美国还通过纽约的联合国代表机构要求朝鲜继续维持冻结导弹发射试验的现状。”从而透露,美国已通过多种直接和间接的方式,强烈要求朝鲜自我克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