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悬赏10万美元寻找两名失踪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5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消息,一名目击美军检查站受袭的伊拉克农夫6月18日称,当天武装分子蜂拥来到出事地点,杀死美军“悍马”战车司机,并绑架两名美军士兵。美军方面只是宣布有两名士兵失踪。

  在直升机和战斗机的掩护下,美军部队在巴格达以南的“死亡三角区”展开地毯式搜索,寻找失踪士兵。美军发动了至少4次突袭,但仍未找到失踪士兵。

  另一名当地居民称,美军18日搜查了附近的房子,并承诺悬赏10万美元,以奖励知情者提供情报。

  白宫发言人托尼·斯诺表示,他不知道搜救工作的最新进展,也无法证实两名士兵遭绑架的消息。

  美国国防部已经确认两名失踪士兵的身份,他们是23岁的一等兵曼查卡和25岁的一等兵图克尔。国防部还称,在袭击中丧生的士兵是25岁的巴比纽。三名士兵都隶属于101空降师第2旅第502步兵团第1营。(小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