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美女自爆耸人听闻内幕 与传媒巨头相恋获赠豪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6:2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信息时报》报道:17日,31岁的离异女子阿瑞亚·施瓦兹在接受美国《纽约邮报》访问时候爆出了一条耸人听闻的消息:时代华纳公司首席财政官穴CFO雪韦恩·佩斯竟是她的“甜爹”穴美国俚语,指专为漂亮女人提供优越物质条件的老色鬼雪。她介绍说,在与韦恩一起的四年中,他为自己购买了数不清的各式礼物、包括时装和珠宝,更赠予过她大量现金,同时佩斯更买下了一间漂亮的公寓送给佳人。

  不过,关于两人是否存在性关系,施瓦兹始终含糊其辞,只强调非常钟情这位蜚声世界的传媒巨头。

  酒店初遇“我非常迷恋他”“我非常迷恋他”,这位丰腴美丽的巴西女人这样缅怀佩斯。这位坐拥3.07亿美元的传媒大亨,作为公司的首席财政官员,他拥有世界最知名新闻电视频道之一的CNN、时代华纳电缆、《人物》杂志,以及遍布全球的各色大大小小的一流媒介物产。

  采访现场,31岁的施瓦兹穿着一条灰色连衫裤,谈起了与传媒大亨初遇。她眯起眼睛,仿佛记忆又把他带回到四年前:那是2001年或2002年,施瓦兹经常花枝招展地出现在一家家豪华酒店里,她在找寻,更像是在“打猎”。“成熟”的爱“他帮助了我很多”“我在‘四季’酒吧遇见他的,那时我正在寻觅一个能够照顾我的男人。”这个有着棕色眼睛的美艳少妇继续说道,在那个时刻,佩斯正作为万众瞩目的慈善家和社会知名人士穿梭在纽约和亚特兰大之间,也正是这个时候,施瓦兹被告之佩斯正与妻子长期分离。

  施瓦兹说她总是被年老的男人所吸引,因为她在童年的时候未曾得到过任何父爱,更不要说父亲般的照顾了。所以有个父亲般的情人应该是她所渴求的。因而当56岁的佩斯出现,这个正如她父亲般年龄、结婚已35年的成熟男人,彻底征服了施瓦兹对理想情人的所有幻想。“他帮助了我很多很多”,施瓦兹深情回忆。

  猝然分手“现在一切都不同了”

  佩斯的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施瓦兹与佩斯一定是相识的,但至于是不是存在关系,外界始终无从揣测。同时,他本人没有对他们的关系发表任何相关评论。

  谈到他们的猝然分手,施瓦兹说那是在几个星期以前,她收到了佩斯的一封邮件,内容里有一句话——现在一切都不同了。施瓦兹觉得正是那几个字表明佩斯已决定要同她一刀两断。施瓦兹始终未提及与佩斯的关系究竟进展到怎样的地步,是否存在性关系,但她不断强调自己非常钟情这位“爸爸情人”。

  尴尬结局“我从未做过妓女”

  在所有佩斯赠送的豪礼中,对施瓦兹帮助最大是那幢位于切尔西的公寓。之后施瓦兹与后来的老公一直住在那里,直到后来她以50万美元把它卖掉。

  谈到与前夫的关系,施瓦兹很淡然,她说与前夫的关系结束于一次“家庭暴力”之后,原因是老公看不惯她与佩斯的关系,在一次醉酒后对她拳脚相加,之后他们很快就分道扬镳了。

  施瓦兹始终否认自己曾做过妓女或钟点女郎:“我从未做过妓女。”不过她也承认确实认识一些钟点女郎的女性朋友,并且有时允许她们在自己的公寓里完成交易,不过她坚称,自己绝对没有参与过。今年2月施瓦兹在警察的一次“诱捕”行动中,她以“皮条客”的角色被送进了警察局。图为《纽约邮报》封面故事报道了巴西女子施瓦兹自述与时代华纳CFO的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