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发生交通事故6名学生死亡1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六月二十日电 泰国中部的巴真武里府二十日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六名学生死亡、至少十九人受伤。

  此间媒体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离卡宾威他雅(音译)学校不远的地方。在那里,一辆十轮卡车撞上一辆运送学生的皮卡,当时皮卡的大部分客人正下车。

  在这起事故中,两名学生,即十四岁的阿差纳(音译)和十三岁的那隆德(音译),当场死亡。另外四名学生因伤势严重死在当地医院,年龄均在十三到十七岁之间。此外,还有包括皮卡司机在内的十九名受伤人员,尚在医院中救治,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

  巴真武里府卡宾警察局值班警官透露,警方现正在追捕肇事后逃逸的卡车司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