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柬再销毁五千余武器 首相指销毁武器计划获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58 国际在线

  中新社香港六月二十日电金边消息:在首相洪森主持下,柬埔寨政府二十日再次销毁五千一百多件武器,至此,柬埔寨已共销毁约二十万件武器。

  当天在金边以南约一○公里的达克茂市举行了共有三千多人参加的销毁武器仪式。洪森发表讲话说,柬埔寨政府自一九九九年五月起,实施了收缴幷销毁非法和剩余武器计划,迄今取得了重大成果,全国共收缴幷销毁了各种武器约二十万件,极大地改善了柬的社会
治安。

  洪森指出,柬将进一步加强武器管制,继续收缴幷销毁非法枪支,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活动,为国家经济建设创造更加安定的社会环境。

  洪森强调,柬政府决心继续加强与国际社会的合作,坚决打击军火走私活动,反对任何国家从柬埔寨收购武器,同时绝不允许任何武器非法进入柬埔寨。

  他表示,柬将彻底查清本月早些时候有人通过泰国航空公司向美国驻柬使馆误发十四万发子弹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