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失踪美士兵 尸体被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2:51 法制晚报

  伊拉克国防部官员表示两名美军士兵已经被杀害并在一个发电厂里被发现

  伊失踪美士兵 尸体被找到

  其亲属谴责美国政府此前一与“基地”有联系的武装组织宣称绑架了这两个人

  伊拉克国防部官员北京时间今晨表示,此前失踪的两名美军士兵已经死亡,而他们的尸体也在巴格达南部被发现。

  据当地媒体报道,伊国防部长穆罕默德少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两名士兵已经被杀害,他们的尸体是在约塞菲耶镇附近的一个发电厂里被找到的。”美国有媒体的报道中则称这两具尸体上有生前遭受折磨的痕迹。

  当这两名失踪士兵的尸体被发现的消息传出后,他们的亲属对美国政府给予了强烈谴责。

  失踪士兵之一、23岁的门查卡的叔叔麦肯齐说:“这个消息令我们全家心碎。就因为没有一个适当的计划,我的侄子付出了生命代价。”

  6月16日,2名美军士兵在巴格达南部20公里外约塞菲耶镇卡拉格尔村附近被绑架。

  19日,同“基地”恐怖组织有联系的武装组织“圣战军舒拉委员会”发表声明,称他们绑架了这两名美军士兵。文/本报记者 郭媛丹

  驻伊美军最新死亡数字统计

  死亡人数2500人

  战斗中身亡人数1972人

  相关新闻

  扎卡维心腹被美军炸死

  新华社电 驻伊拉克美军发言人考德威尔少将20日证实,在美军16日的空袭中,一名扎卡维心腹、“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高级领导人被炸死。美军称,被炸死的马什哈达尼是“基地”组织在伊的宗教事务领导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