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美就恢复进口牛肉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21日上午,日美政府两国再次召开磋商恢复进口美国产牛肉问题电视电话会议。日方以对美国食用肉处理设施进行实地考察、确认美国加强了疯牛病(BSE)对策为条件,与美国就恢复进口达成了一致。

  报道称,经过约1个月的调查后,预计美国产牛肉将于7月下半月以后进入日本市场。

  截至14日,日本政府在全国10个地方与消费者召开了意见交流会,会上众多消费者以担心美国产牛肉的安全性为由反对恢复进口。

  此次两国达成协议意味着日本政府在尚未消除消费者不安情绪的情况下决定恢复进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