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黄禹锡:我被下属骗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10 深圳晚报

  韩国科学家黄禹锡的律师20日说,黄禹锡一直坚信在他领导下获得的干细胞研究成果属实,直至造假行为被媒体披露。换言之,黄禹锡是被下属蒙骗。

  黄禹锡的辩护律师朴正禄(音译)20日在此案开庭后说,在韩国媒体开始质疑这一研究成果前,黄禹锡一直“坚信干细胞培育成功,相关论文也真实可信”。

  朴正禄说,黄禹锡只承认他在对研究小组的监督上不够仔细,有失察的过失。在这次开庭前,黄禹锡拒绝向媒体发表评论,显得神色紧张。(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