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泊尔一小型飞机在北部山区坠毁 9人不幸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7: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 牛卫东):尼泊尔一架小型飞机21日早晨在尼北部山区坠毁。

  尼泊尔电视台报道说,机上3名机组人员和6名乘客不幸遇难。这架飞机属于尼最大航空公司之一的亚地航空。这架飞机从苏尔卡特起飞,原定半小时后在贾木拉机场降落。但是飞机在试图降落时坠毁。目前导致事故的原因还不清楚。

  尼泊尔航空管理部门目前已证实这起航空事故,但是对具体遇难人数尚未肯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